兮笑笑

佛系更新

【HP乙女】你以为你们只是玩玩

*第二人称,撞梗致歉

*occ慎入

*女主绝美而且没有心,只是为了自己的快乐~(有一点奇奇怪怪的play,感觉还是蛮带感的)

*内含西弗勒斯,小巴蒂,汤姆(有鼻子!)

*今日份蛇院专栏,应该都算某种意义上的he


你打算和别人结婚了,但他却不想放你走……


西弗勒斯

“你今天来晚了。”西弗勒斯坐在熬制了一半的坩埚前,看着刚推开教室门进来的你。


“哦西弗,抱歉,”你向往常一样坐到了西弗背后的沙发上,习惯性的拿起了一旁的红茶抿了一小口,“我以后可能不过来了。”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西弗勒斯放下了手中的搅拌棒,转身看向了躺在沙发里的你。


“哦,你是知道的,”你毫不在意地把玩着自己的长发,“我的爸妈一直想把我嫁给一个有名望的纯血家族,好让我们家族能够更上一步。”


“所以我下个月就要和弗林特订婚了。”你掀起了衣袖,好让斯内普看清你手腕上系着弗林特家的族徽的手链。


你看着西弗勒斯有些晦暗的神色,并不算诚心地安慰着,“确实是有些突然,我之前还以为我们的关系能持续到毕业前呢。可惜弗林特那家伙你又不是不知道,脾气一向不算好……”


“我知道了,那今天能不能多陪我会儿。”西弗勒斯的眼神带着祈求,一时间让你有些不忍心拒绝。


你很少见到他这副样子,思索了一下一会儿也无事便答应了。


西弗勒斯自然地坐到了你的身边,为你添上了刚刚喝了一半的红茶并递给了你。


你顺手便接了下来,在西弗勒斯的注视下喝了几口。


突然间你觉得有些迷惘,可在下一秒就看到了坐在一旁的西弗,你忍不住扑了上去,甚至还凑到了西弗的脖颈上胡乱地蹭着,软软的撒着娇,“西弗,西弗~我好喜欢你啊!”


西弗好似早有准备似的搂住了你的腰,对着你的眼角回以一吻,“乖,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娶到你的。”




小巴蒂

“你找我有什么事?”在巴蒂连续几天的传信下,你还是妥协地过来找他了。


“我们都这么多天没见了,你就不想我吗?”巴蒂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摇晃着酒杯中猩红的液体。


这里是一处你们经常约会的房子,虽然不常住,却也被家养小精灵打扫得干净整洁。


屋子里被壁炉烧得有些暖和,你脱下了裹在外面的大衣,露出了里面包着你玲珑的身材的长裙,随意地坐在了沙发上,“哦亲爱的,毕竟我最近可并不空闲。”


“是啊,你和弗林特订婚宴的请帖都已经送到我家来了。”巴蒂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朝着你的方向走了过来。


“嗯哼”你怂了怂肩膀,并不在意的将自己的身体靠在了质地柔软的沙发上,“我在信里就和你讲过了,不是吗?”


“可我还是想当面问问你,”巴蒂将手抵在了你的脖颈旁,弯下了腰贴近你的脸颊,“不要嫁给他,好不好。”


“可我想你应该明白的,这都是为了家族的利益,”你用手抵住了巴蒂那张想要凑近的俊脸,微挑眼眉,“而你的父母又一直不喜欢我,弗林特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好吧,”巴蒂低下了眼眉,细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你一时间看不清他的神情,“那今天再最后陪我一晚,好吗?”


你庆幸巴蒂并未有你想象中的死缠烂打,在巴蒂再一次将自己的脸凑上来时,你也并未拒绝。


不知吻了多久,你有些迷迷糊糊的,却只当是巴蒂这次过于热情而让你沉浸在其中了。

……

清晨的阳光撒到了凌乱的大床上,你有些不太舒服地想要活动一二,却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拉力。


睁开眼睛,入眼的却是绑着你双手的铐/链,本该放在床边的魔杖也不见了踪影。


巴蒂不知何时走到了你的身边,“亲爱的,你醒了。”


“你想干什么,快把我放开!”你看着巴蒂想要靠近的面庞,往日里吸引着你的那张俊脸在如今却只让你感到生气。


“这可不行哦,亲爱的,”巴蒂轻笑着,放下了手中的盘子,“我昨天已经给过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不愿意。”


“要来尝尝我做的早餐吗?有你最喜欢的煎蛋。”巴蒂拿起刀叉切了一块煎蛋想要喂给你,可你却丝毫不给面子的别过了头。


巴蒂也并未强求,只是抚摸着你的发丝,“好吧,亲爱的,看来你现在不饿,那不如我们来做些别的。”


你想要反驳的话语和哽咽的声音都被淹没在了唇齿之间。


(后续在彩蛋哦~看看最后事业脑solo全局的快乐)




汤姆里德尔

“唔,汤姆。”你刚合上级长寝室的门,身后的汤姆便贴了上来。


换作是往日,你一定会会欣然地迎合汤姆,可你没忘了今天自己前来的目的。


“汤姆,我有些话想和你讲。”你推开了汤姆独自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嗯?”汤姆微眯着黑瞳,有些不满的样子总是能让你想象到蛇一类的冷血动物。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可你才不会害怕,毕竟当初你就是图汤姆的这张脸蛋,“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得结束了。”


“为什么?”汤姆的眼睛闪烁着红光,嘶哑的声音更像蛇类了。


“为什么?”你含着笑,抬眼看着里德尔,“我以为你知道的。”


“毕业后我就要和弗林特订婚了。”你望着汤姆隐隐带着怒意的偏执眼神,勾起了嘴角。


你一直都知道汤姆里德尔并不像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或是老师普遍认识的那样温文尔雅。


谦和有礼善解人意不过都是他冷酷伪善的外壳。


可你并不在意,毕竟作为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就应当利用一切于自己有利的。


显然,你的回答并未让汤姆满意,他敛去了眼中的偏执,俯身靠近了你,纤白的手指碾过你脖颈上不断跳动的动脉。


说实话,你一直以来觉得你和汤姆都只是各取所需罢了,也没想到他会这般在意。


你本以为两个精明的斯莱特林之间的对话不用说得那么清楚。


“汤姆,你心里应该清楚,我们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人。”你轻柔地抚摸着里德尔的脸颊,说出口的话语却格外冰冷,“你追求你的力量权势,我贪图我的名利富贵。我们的分开不过是早晚,从开始那一天我们就该心知肚明的。”


汤姆冷笑一声,转身离去。


……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两年过去了,你的婚期也将近了。


这两年里,伏地魔与食死徒势力日渐兴盛,每天的预言家日报上都有反对他的巫师获罪或是死亡,对于黑魔王的恐惧日渐弥漫在英国的上空。


你猜到了伏地魔就是汤姆里德尔,毕竟“Lord Voldemort”这个名字也不是人人都会取的。


可这些都与你无关,现在的你只需要学习如何出色担任一位纯血家族的主母。


或许会有人问你有没有后悔过当初和黑魔王断绝关系,但你的回答一定是否定的,毕竟你只喜欢抓住在自己眼前的一切。


直到婚礼那天,一切似乎都很完美。


你注意到了你母亲在为你戴上发冠时嘴角僵硬的弧度,可你并不在意。


甚至是在举行婚礼的庄园中出现的并未在邀请名单上的食死徒们,也并未掀起太大的波澜。


本该热闹的婚礼现场此时却带着几分压抑,当你经过时那些穿着黑袍的人无一不微颤着向你鞠躬。


看到站在中央那个身姿俊朗的黑发男人时,你并未有别人想象中的惊讶。


你甚至隔着头纱向他扬起了一个耀眼的笑。







(彩蛋是巴蒂的后续,写嗨了有1k3+)


评论(182)

热度(3415)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