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笑笑

佛系更新

【HP乙女】当你因为学习忽略了他

*生命不止,内卷不息

*occ慎入,撞梗致歉

*第二人称,日常向小甜饼!(无伏设定!都是恋爱中)

*子世代,内含哈利/德拉科




哈利

“哦,抱歉。”这已经是你不知道多少次因为犯困在路上撞到人了。


哈利怕你再撞到人,便主动拽起了你的手给你带路。


“亲爱的,亲爱的!”哈利没想到不过短短几分钟你又陷入了梦乡,好在已经快到礼堂了。


“抱歉哈利,我昨天复习的有点晚。”你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强撑着在长桌前坐下。


“离O.W.S考试还有整整三个月呢!真想象不到你们从现在就开始复习了!”一旁的罗恩看到你和赫敏的样子开始大声抱怨。


其实你本来也没想着从现在就开始复习,可赫敏天天挑灯夜读、每天倒数第二个离开图书馆(最后走的是平斯夫人),这样的架势让你也不免有了危机意识,在赫敏的循循善诱下,一狠心就加入到了赫敏的复习队伍中,导致你这几天天天熬夜复习,白天总是犯困。


可是为了你的目标,能在毕业后顺利进入魔法部工作,也就咬牙坚持下来了。


“是的,而且你这个礼拜已经拒绝了三次和我的约会了。”哈利给你倒了一杯南瓜汁,有些闷闷不乐地说道。


“哈,其实也还好吧,我们都有天天见面的……”仔细想想发现你最近确实有些忽略了哈利,不由得弱下了语气。


“so”哈利看着你逐渐低下的脑袋,一扫刚刚的郁闷,凑到了你的耳边,“那今天晚上…?”


“真的非常遗憾哈利,but…”你看着哈利期待的眼神,却还是说出了拒绝的话。


“好吧。”哈利泄了口气,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忙碌的一天又在学习中度过了,可今天到了晚饭的点,你却没有等到哈利来叫你一起去吃饭。


在休息室转了一圈还是没找到哈利后,才发现你对于哈利最近的行程居然一无所知,你想你最近真的有些忽略哈利了……


正当你有些懊恼地坐在沙发上时,哈利走进了休息室。


“亲爱的你是这在等我吗?”哈利有些意外地看到你还在休息室里。


你点了点头,“哈利,我想我有些话想对你说。”看着哈利愣在了原地,你一不小心笑出了声,却也放下了刚刚提着的心,“亲爱的,坐过来吧。”


当哈利坐下了后,你不由得红了脸,“晤,其实我是想和你说声抱歉,”你望着哈利绿宝石般的眼睛,鼓起了勇气,“我这段时间忽略了你。”


“原来你只是在说这个,”哈利勾着你的手,“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我有些在意学习占去了我们的约会时间而已。”


哈利拆开了口袋里的包裹,这时你才发现他揣了这么大一袋东西回来。


“这时我特地让妈妈帮忙熬的活力滋补药剂和无梦酣睡药剂,”哈利将手中的几个瓶子递给了你,晶莹剔透的药水一看就是极好的,“你天天打瞌睡也不是办法,不过药剂还是不能贪多。”


你惊喜的接过了哈利手中的瓶子,有些惊喜的抱着它们,“太棒了哈利!莉莉阿姨真的太给力了,你一定要帮我谢谢莉莉阿姨!”


看着哈利的笑容凝住了一瞬,你忍不住偷着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男朋友啊!”说着,你扑到了哈利的怀中。


哈利赶忙腾出手来接住了你,揉着你的脑袋。




德拉科

“(你的名字)!”德拉科略带怒气的声音将你从书本的海洋中唤醒,“我喊了那么久你的名字,你终于反应过来了!真不容易啊。”


德拉科从他的专属位置上下来,走到了坐在沙发另一边的你的身旁。


“well,让我看看是哪本书有这么大的魅力让我亲爱的未婚妻如此沉迷。”说着他便拿走了你手中的书。


可当他看到封面上明晃晃的几个大字《五年O.W.L三年N.E.W.T》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满脸的震惊,毕竟这个学期才刚刚开始。


“嗯…德拉科,你是知道的。”你小心翼翼地将德拉科手中你珍藏的练习册给拽了回来,“我妈之前就扬言,我这个学期的O.W.L如果没有至少8个O就要把我赶出家门。”


德拉科没好气的捏住了你的手,“这算什么,只要你乐意的话你大可以直接成为马尔福夫人。”


“可是我还不想在结婚前失去自己的姓氏。”你朝着德拉科讨好地笑着,你知道最近陪德拉科的时间少了大半,可你这不是没办法嘛。


“好吧,”德拉科想到你家的姓氏,“那确实还配得上一个马尔福。”


就当你松了口气的时候,就听到德拉科微微上扬的声音,“不过你得还是补偿我。”


看着德拉科写着“快来哄我”的傲娇的小表情,你不由得低笑出了声,从一旁又掏出了本书,“那么好吧,那我珍藏的《备考100天从魔药学徒成为魔药大师》就分你一本吧。”


只见德拉科的眼睛在看到你递来的的书时僵住了,不过随即扬了扬脑袋,装作自然地接过了你的练习册,“这还差不多!”


说罢德拉科便将你拽到了他的专属位置上,“就在这儿一起写。”


评论(11)

热度(4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